close

髮學院 (01).jpg

噹噹~~~其實這次是第二次跟班森老師合作了,某天我跟員林髮學院的頭家班森老師對稿這次髮學院的新菜單目錄冊,對稿過程中正好提到現在正在推一支強調有機無毒環保的染劑,然後然後我就被抓過來了~~~哈哈哈哈哈

粉開心,又可以體驗不一樣的經驗~~~~

 

 

先來回顧一下第一次的創作,有沒有看到云董在哪裡?XD猜對的朋友云董送你小禮物。

髮學院 (02).jpg

一直覺得班森老師很認真在他的工作,努力的在學習新技術,為客人尋找更好的產品,並且常絞盡腦汁在辦各種活動。會跟髮學院結緣,就是上次參加髮學院的百變麻豆造型派對,後來因為班森老師對云董的信任,讓我有機會為髮學院設計新菜單跟廣宣招牌(=ω)

 

附上上次做造型的個人照一張XD

因為之前我的定位是要表現上班族的那種幹練,所以要裝出酷的表情,跟平常耍寶的我根本不一樣的調調阿~~~

_L2A2325.jpg

 

 

想要看云董的作品集嗎?快來髮學院吧~~這邊有自肥的嫌疑,哈哈阿哈XDDD下面是我的作品集還有這次要體驗的有機染劑呦~~

髮學院 (03).jpg

左邊:云董作品集                                        右邊:本次體驗的有機染劑

 

 

好啦~~以下進入今天的正文啦~~~

 

<髮學院的空間>

首先一進大門就是每次來都會注意到的形象牆~~

班森老師真的很用心,時常想一些有趣的點子來辦活動,這個形象牆上貼得照片是為來參加活動的朋友,所拍的拍立得照片,讓每位走進來的客人覺得有不一樣的感覺喔。而班森老師剛好把這次有機染髮的髮卡也拿來當成布置的一部分,其實還蠻有FU~~~重點來了,形象牆上有一張照片是我跟我阿母前年參加母親節活動的拍立得照片,居然還在上面啦~~(//////)上排左邊第一張,就是云董&我媽媽咪呀~~~

髮學院 (04).jpg

 

 

每次來一定要霸占一下的舒服貴妃椅,一定要得威XD
話說我拍空景入鏡了~哈哈哈

髮學院 (05).JPG

髮學院 (06).jpg

 

造型區&洗髮區

有沒有覺得髮學院整個環境空間,乾淨又明亮,來這邊讓人覺得舒服又自在~~

髮學院 (07).jpg

 

<本次使用的WizOut有機染劑>

馬上就要進入主題了~~

這就是云董本次體驗的有機染髮劑悠~~~

這支強調的是有機+健康的理念&不含對苯二胺(PPD)間苯二酚致癌物質,讓染髮無傷害,更健康悠~~~重點是我覺得還蠻顯色的XDDDD
有機健康又顯色,不選這支還要選哪支呢?

 

云董小教室

什麼是PPD??

PPD是存在於永久性染劑中的顯色元素,尤其是棕黑色系的染劑含量最多,另外像是刺青及人體彩繪的顏料都含PPD,部份研究認為長期接觸會造成罹患骨髓瘤與淋巴瘤還有膀胱癌的風險,但這些研究並沒直接證據顯示PPD所造成的影響,但PPD經證實會造成部分過敏患者,產生過敏現象。

髮學院 (08).JPG

這支義大利進口的有機染劑的包裝也非常的簡約,強調整個包裝採用環保素材,盒子並印上[+ -],後來才發現是這支染劑強調的理念:


[+]上更多健康自然有機的原料

+ 阿薩伊果油、小麥蛋白PPT
+ 萃取地中海復合維生素
+ 抗氧化有機複合物
+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 有機橙、小柑橘、橄欖油

 

[-]少更多化學致癌物質及過敏原

- 對苯二胺PPD、間苯二酚致癌物質
26種被認定的過敏性香料
- 石油萃取的礦物質 ()
- 防腐劑 苯甲酸酯
60% 含氨量 (阿摩尼亞)

 

 

他的染髮色卡也超特別的,依樣走簡約的風格,這色卡感覺就花了不少成本的~

而且還可以直接拿取需要的顏色作對色,超方便的啦~

 

髮學院 (09).jpg髮學院 (10).JPG

染髮色卡&染膏們

 

 

<創作開始嚕~>

接下來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啦~~~~

先來張染髮前的照片~~話說,我覺得班森老師今天對我超禮遇的,哈哈哈啊哈

今天有打扮的關係嗎?因為我平常都是下班後去找他對稿的,所以都是一副邋遢樣~哈哈哈啊

髮學院 (11).jpg

 

正在"備料"的班森老師~

髮學院 (12-1).png

這次班森老師幫我使用的是同系列的漂霜~~是高級的漂霜,不是漂粉悠XD

我還特地拿起來聞,是香的,沒有刺鼻、讓人不舒服的味道說,覺得超神奇的~~

害怕怪味道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髮學院 (13).png

右邊那罐就是傳說中的《S鍵修護》

S鍵就是一種結構還原護髮,重建髮質的內部結構,讓它更接近新生髮的髮質狀況~~剛漂完時班森老師還有刻意讓我摸了一下我的頭髮,真得是非常得柔順,我得頭髮彷彿回到它的少女時代~超滑順der~感覺整個人也回到了少女時代啊XDDD

 

 

因為云董我整個人就是走"假掰"的可愛夢幻飄飄裝路線(被打)

所以就挑選了浪漫唯美的玫瑰粉的色調~~~超夢幻的啊呀~~>______<

中間是班森老師幫我挑選的顏色,是比較偏霧紫的FU

其實兩個顏色我都很愛啦~~

髮學院 (14).png

下面這個都是班森老師,他們自己手工將每一支染劑,親自調製的髮色卡,也太認真了吧!

接下來準備要來漂頭髮&染頭髮嚕~~~XD

這次有機系列的漂&染劑真的超溫和,以前染髮最害怕刺鼻不舒服的阿摩尼亞味道,在這次染的過程中真的沒有什麼感覺,沒有籠罩在刺鼻的阿摩尼亞中~~讓我覺得超神奇的啦~~

跟云董一樣害怕阿摩尼亞味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云董小教室】

云董小教室又來了囉~~

染劑中的阿摩尼亞(Ammonia)是屬於鹼性的物質,最主要的作用是讓頭髮的毛鱗片張開,讓染劑的顏色可以進入頭髮的髮幹裡上色,是染劑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但阿摩尼亞有種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刺鼻味道,長期使用容易造成頭皮過敏,損害髮質。

 

髮學院 (15).jpg

 

 

這次的塗布技巧蠻特別的,班森老師先是在上面畫上細細一條一條的漂霜,跟以往染頭髮的方式完全不一樣說~~~他說這是為了製造漸層的效果悠~

照片中就是在為助手們示範塗布技巧的班森老師~

髮學院 (16).jpg

 

這是這次的塗佈,有種一絲一絲的感覺~~~

在等待頭髮把染劑吃進去,產生變色作用時,美麗的老闆娘Vickie端來小點心給我享用,真得太貼心啦~~

今天來髮學院真得吃飽喝足,喀了一個便當+2杯梅子汁+1杯飲料,是豬嗎?我~哈哈阿

髮學院 (17).jpg

 

剛漂完頭髮的我XD其實我的髮色本身比較黑,所以漂完還是帶點橘紅的感覺~~

髮學院 (18).png

右邊那張是上完染膏之後嚕~~班森幫我使用玫瑰粉紅+髮尾帶紫的設計~~~

還沒洗掉染膏時,覺得有點像小章魚XDDDDDDD

 

 

噹噹~~剛染完的樣子,髮色有沒有變得超夢幻啊??~~(//////)

髮學院 (19).png

 

接下來準備造型啦~~~

Vickie還幫我畫漂漂>\\\\\<

話說Vickie最近剛好去學新娘秘書的部分,好奇的看了一下她的"傢俬"XD

髮學院 (20).png

 

<完成創作>

終於完成這次的創作嚕!後面拍照拍到我都有點害羞了>\\\\\<不知道要擺啥動作,哈哈哈

 

髮學院 (22).jpg

這是我放在封面的那張XD算是第二款造型~~有點偏長版的梨花造型,只能說班森老師真是神之手啦~~這張照片一在臉書上貼出去,馬上引起廣大的迴響溜~ ( ´Д`)y~~

 

造型一

這個造型最接近我原始的髮型,用電棒稍微上一下弧度就整個很有型了啦~~~

拍照的時候班森老師一直看著我說:怎麼這麼美的瀏海,他在欣賞他的作品,哈哈哈

髮學院 (23).jpg

 

造型二

此款真的超浪漫的啦~~微卷的捲度,根本是給我這次去墾丁當愛麗兒的丫~

>\\\\\<

髮學院 (24).png

 

這張真的一定要特別PO出來XDDDD
在陽光下整個超夢幻der

髮學院 (25).jpg

 

 

造型三

這算是造型二的變化版XD~小公主風~~

髮學院 (26).png

 

 

型三

最後一個造型啦~~算是加碼的XDDDD是Vickie幫我用的悠~

這一個是我最喜歡的造型,玫瑰花丫~~~~整個少女心大爆發阿~~~~

髮學院 (27).png

 

最後附上班森老師的作品詳細介紹位置:

摩喜時尚-3D手繪漸層染髮

 

http://goo.gl/OGW5A4

 

班森老師其他作品集

http://goo.gl/POBmQe

 

髮學院FB粉絲頁

https://goo.gl/NcWlze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